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眼”安装过半 将超伦敦眼世界第一(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津之眼”摩天轮目前已经安装过半

  记者从天津市海河建设部门了解到,海河永乐桥(原慈海桥)路面铺装已经完工,摩天轮轮盘安装已完成2/3,目前建设部门正加紧施工,该桥本月底可建成、具备通车条件。

  永乐桥位于三岔河口,横跨子牙河,连接河北区五马路和红桥区三条石横街,与金钢桥相距700米,全长330米,跨度100米,分为两层,上层为机动车专用道路,下层为人行道桥。摩天轮直径为110米,相当于35层楼高,将超过英国泰晤士河畔号称世界上最大的“伦敦之眼”,跃居世界第一。

  据了解,直径110米的永乐桥摩天轮共有48个透明座舱,每个座舱最多可坐8人,整个摩天轮可同时供380余人观光,匀速转动一圈大约需要30分钟。由于轮盘安装工程非常复杂,因此被分成了24段进行安装,目前轮盘已经安装了16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