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第二阶段门票销售运转正常 现场看刘翔还有戏

  第二阶段门票销售重启运转正常,男子110米栏等热门比赛尚有余票

  现场看刘翔还有戏

  本报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销售工作于昨天重新启动,这一阶段将有约不少于180万张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投入销售,门票包括了奥运会体育比赛的所有场次。

重启的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原则,将由“先到先得,售完为止”改为“订单提交不分先后,统一进入抽签程序,门票确认后付款”。

  热门赛事门票仍可申购

  男子110米栏、男篮决赛等热门比赛门票仍接受预订,这是昨天上午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上显示的讯息。

  记者拨打了北京奥运票务呼叫热线(010-952008),工作人员表示除开闭幕式门票外,其他各场次的比赛门票目前都有预留,市民均可以申购。

  这次门票预售,官方票务网站将于2007年12月30日24:00停止接受订单。而中国银行指定门票代售网点将于2007年12月30日17:00停止接受订单。订单不分先后,还将通过抽签来决定门票的最终归属。

  成功申购只用10分钟

  记者昨天上午体验奥运票务网站时发现,和第一阶段在奥运官方票务网站提交订单不同,从注册用户到提交订单的过程十分顺畅,全部程序只用了十分钟的时间。随即,记者收到了主题为“您的2008奥运门票订单”确认邮件,包括预订单号码、票务账户信息、订单具体内容等。

  记者上午拨打票务呼叫中心咨询电话952008,按照语音提示,9406号话务员也迅速接听了记者的电话。

  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从昨天起到12月30日,奥运票务网站24小时均可接受门票预订。前往中国银行提交门票预订单的公众须携带中国银行活期账户存折或本人Visa信用卡及身份证。

  (廖雁)

  ■申购攻略

  [渠道]网上、网点均可订票

  提示:公众可以通过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和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填写并提交门票预订单。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010-952008)在预订阶段只提供信息咨询,不接受预订单。

  [限购]每人8张

  提示:为使更多公众拥有购票机会,北京奥组委此次采取了更为严格的限购措施:每人凭本人身份证件仅限提交1份订单,每张订单限购2个体育比赛场次的门票,每个体育比赛场次每人最多申购4张。这意味着每人最多预订8张门票。

  [窍门]自动降级分配政策

  提示:北京奥组委在该阶段的门票销售中将首度启用“自动降级分配政策”。此次的门票预订单上将会出现一个选项,询问公众是否愿意服从系统的自动降级分配。即在系统抽签时,如果公众预订的门票已经销售完毕,系统将会自动为订票人选取同场次低一级别的门票,保证公众能够顺利购买到本场比赛的门票。

  [同时开售]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

  提示:根据北京奥组委残奥会票务计划,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将于12月10日至12月30日期间启动销售。其中开闭幕式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数量为2.1万张,闭幕式门票为2.6万张。购票渠道和销售政策与奥运会门票都保持一致。在门票申购数量限制上:每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只限提交1张门票预订单,申购人可同时申购开闭幕式2个场次,每个场次可申购2张。预订单提交不分先后,申购人中签机会均等。

  [抽签]随机抽签

  提示:在订单提交截止后,票务中心将依据可发售门票的场次和数量,对全部门票预订进行随机抽签,确保购票人有公平的机会买到门票。

  [支付]抽签结果确认后支付

  提示:申购人在提交门票预订单时无需付款。抽签结束后,北京奥组委将公布抽签结果并委托中国银行批量扣款,申购人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或票务呼叫中心电话(010-952008)查询抽签和扣款结果。

  成功申购到门票但未扣款成功的公众可在规定的付款截止日前到中国银行使用Visa组织认可的Visa卡、中国银行活期存折或现金补缴票款,或拨打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电话使用Visa组织认可的Visa卡补缴票款。

  [取票]预计2008年7月

  提示:预计2008年7月,前两个售票阶段所售出的门票将被印制完成,并按照每个购票人的信息配送至中国银行各门票代售网点。届时,购票人可到预约的中国银行代售网点领取自己订购的门票。 钟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