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在即 金融行业借奥运旗号深掘奥运商机

  本报讯(记者武岩生)2008北京奥运会虽然尚有时日,可是嗅觉敏锐的银行、保险等金融企业却借奥运的旗号做足了文章。

  中国银行作为北京奥运的惟一银行合作伙伴,早就在河北开起了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销售奥运贵金属制品、纪念章、高档胸章套装类别的奥运特许商品。

农行发行了金穗国际旅游卡,该卡全套五张,卡片五种颜色红、黄、蓝、绿、黑分别代表奥运五环色。招商、民生银行也早有类似产品推出。而在保险行业中,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日前也举办“牵手奥运”客服活动,该公司的几十名VIP客户赴河北省射击俱乐部,分组进行步枪、手枪、飞碟体验练习,并与前奥运冠军蔡亚林进行交流。早在去年,中国人保财险就向北京奥组委签发了2008年北京奥运保险中保额最大、分量最重的一张保单—————责任保险保单。“奥运会虽然是一项很大的工程,但也是由一个个细节组成。奥运会就像一辆高级轿车,各类型的企业可以从汽车的众多零配件上做文章,挖掘奥运商机。”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

  专家认为,倒计时不足一周年的奥运营销周期,具有广泛性、系统化、集中性、资金充沛等特点。省内企业应该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对接奥运商机。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