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2007世界体坛九大表情 姚明沮丧杨威淘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沮丧

  回眸2007,当世界体坛竞技场上的烽火散尽,我们将镜头定格在这一年的一幕幕瞬间,这些脸孔和表情注定是让人难以忘怀的。或激动、或欣喜、或夸张、或搞怪,运动员们总有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宣泄心中的情感。

  最沮丧

  姚明

  关键词:翻盘 首轮 淘汰

  表情瞬间:北京时间5月6日

  难忘指数:★★★★★

  NBA2006至2007赛季,姚明与麦迪带领火箭队在常规赛中势如破竹般取得52胜,并再次联手闯进季后赛。

然而在季后赛中,火箭完全丧失了常规赛里的统治力。

  在2比0领先对手爵士队后,接下来火箭队连输三个客场。在关键的第七战中,坐镇丰田中心的火箭依然没有找到感觉,主场作战的火箭全场比赛始终落后,虽然最后一节奋力反扑,但最终还是输掉比赛。再次止步季后赛首轮,姚明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2004至2005赛季,姚麦联手首次冲进季后赛,同样是在2比0领先小牛队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四局,惨遭淘汰。败给爵士后,火箭队已连续10年无缘西部半决赛,这更是麦迪进入NBA10年来第六次进入季后赛,第六次在首轮即被淘汰。

  2007至2008赛季开战,新阵容、新教练、新战术,全新的火箭队在新赛季的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球队磨合不佳,战术不明确,赛季之初的6连败,这些都给火箭本赛季的走势蒙上一层阴影。不知道2008年姚明要以什么样的表情结束一个赛季的征程。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