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2007世界体坛九大表情 姚明沮丧杨威淘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淘气

  最淘气

  杨威

  关键词:缺憾 搞怪

  表情瞬间:北京时间9月7日

  难忘指数:★★★

  当27岁的杨威站在赛场上时,好像已经算是一种成功。而这种成功在他带领中国体操男队在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上获得团体金牌时,似乎显得更加来之不易。紧接着他又在9月7日蝉联了男子个人全能金牌,包括奥运冠军在内,这已是杨威获得的第八个世界冠军了,他理所当然地应该大笑。

  或许是连续参赛体力消耗过大的缘故,这场比赛后杨威在鞍马和吊环这两个单项比赛中,眼瞅着队友肖钦和陈一冰夺冠,自己只获得第4名和第6名。

在最后一天自己拿手的双杠比赛中,刚一上杠做倒立动作时,便出现了重大失误,身体几乎要失去控制,因此丢掉了金牌,仅获得第6名。

  由此可见杨威在做出这个鬼脸的时候,可能暂时忘记了在落杠时的惊险,他也一定不会想到自己之后在单项比赛中的失误。而另一种可能便是,这个顽皮的表情只是他与女友杨云之间的某种亲密暗号。无论如何这一年的杨威没有太多起伏,年底获得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则更是为他的2007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人们对于他的更多期待则早已直指2008,只不过希望那时他可以做到真正的完美。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