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2007世界体坛九大表情 姚明沮丧杨威淘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悔恨

  最悔恨

  马里安·琼斯

  关键词:兴奋剂 认罪 悔恨

  表情瞬间:北京时间10月5日

  难忘指数:★★★★★

  “我让你们失望了,我也让我的国家和我自己失望了。我要对我的行为负责,我决定退出自己深爱的田径赛场。”这番震惊世界体坛的话来自美国短跑名将马里安·琼斯,在北京时间10月5日,一身黑衣的琼斯从美国联邦法庭走出,在媒体和公众面前,她承认自己服用过类固醇兴奋剂,并留下了伤心悔恨的泪水。

  今年32岁的琼斯是继美国名将乔伊娜之后又一位称雄世界的田径女飞人,是从上个世纪90年代末到本世纪初女子田径跑道上最闪耀的明星,她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独揽三金两铜共五枚奖牌。然而此后这位女飞人却和兴奋剂丑闻联系在一起,尽管琼斯一直坚称自己是清白的,但许多田径赛事还是将这位“田径女皇”拒之门外。

  直到今年10月份,琼斯才亲自承认了服用兴奋剂这一事实,同时宣布退役,这也标志着这位田径巨星的陨落。11月,国际田联对琼斯事件正式宣判:禁赛两年并归还所有奥运奖牌和奖金收入。另外,琼斯在服用禁药期间曾涉嫌向联邦法院撒谎,而一旦被证实确有此事,那么她还将面临长达5年的牢狱之苦。据悉,这一判罚将于明年1月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