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2007世界体坛九大表情 姚明沮丧杨威淘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尴尬

  最尴尬

  易建联

  关键词:意外 尴尬

  表情瞬间:北京时间6月29日

  难忘指数:★★★★

  今年夏天NBA的选秀结果颇令人意外,事前风传会被亚特兰大老鹰队在第三顺位选中的易建联,却被密尔沃基雄鹿队在第六顺位摘走。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读出易建联的名字时,易建联虽然条件反射似地鼓着掌,但明显一脸茫然,他身边的人也似乎有些不知所措。走在台上,戴着雄鹿篮球帽的易建联努力笑着,却掩饰不住他的尴尬。

  雄鹿是一支易建联完全没有考虑的球队,他想去的球队有两类:一是公牛、湖人等地处大城市且华人球迷众多的球队,二是太阳和勇士与他风格相对匹配的球队,而小城密尔沃基的雄鹿队在这两方面都令人失望。

  随后,成为雄鹿球员的易建联,拒绝与雄鹿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而雄鹿队却要定了易建联,并向易建联做出了先发的许诺。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易建联和他的团队似乎明白无论在哪支队打球,能先在NBA站住脚才是摆在他们面前的第一要务。8月29日,易建联终于在香港与雄鹿签约,成为第四位登陆NBA的中国球员。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