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2007世界体坛九大表情 姚明沮丧杨威淘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黯然神伤

  最黯然神伤

  丁俊晖

  关键词:复仇 惜败 气馁

  表情瞬间:北京时间3月28日晚

  难忘指数:★★★

  2007年3月28日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3比5不敌霍金斯无缘16强,在去年世锦赛资格赛负于对手后,丁俊晖没能赢得复仇之战。

  红河实业2007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3月28日晚进行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丁俊晖对阵巴里·霍金斯。两人战至霍金斯4比2领先时,处于淘汰边缘的小丁没有放弃,在第7局通过争黑8才艰难将比分改写为3比4。

最后一局的比赛跌宕起伏,霍金斯在短暂的低迷后占据了62比28的领先优势,已是胜利在望。小丁却仍希望通过做斯诺克挽回败局,可惜的是他没有能顶住压力,反而在对手的防守面前两次白球落袋,最终3比5无力回天。

  赛后,丁俊晖非常气馁,脸上写满了失望、无奈和疲惫:“我打得很臭,我的球不行,国内国外比赛都一样,输球是因为技术原因,能够想到的所有问题都是技术原因。输就输了,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球迷的安慰也没能让我好过一点。我很累,我不想打,感觉心里很累。”至于是否因主场压力过大,丁俊晖对此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