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培训大讲堂第15讲 孔繁峙主讲北京历史沿革

孔繁峙主讲北京历史沿革
孔繁峙主讲北京历史沿革

众多骨干志愿者前来聆听
众多骨干志愿者前来聆听

  奥运官网12月11日讯 12月8日,“好运北京”—奥运培训大讲堂在中央民族大学中慧楼音乐厅举办了第十五场讲座。北京市文物局局长孔繁峙作了“北京市历史沿革发展”专题报告。来自部分高校报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的骨干学员共同聆听了本场报告。

  孔繁峙就北京的历史沿革、文物保护、名胜古迹等物质文化遗产知识向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受到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讲座的知识和内涵,感受北京快速发展的步伐,抓住举办奥运会、残奥会的契机,争做优秀志愿者,为北京城市发展,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做出新贡献!

  据悉,截止目前,奥运培训大讲堂活动结合“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和奥运培训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尤其是志愿者群体广泛开展培训,已安排奥林匹克历史文化,奥运会、残奥会竞赛项目知识,文明礼仪,北京城市发展规划、交通、地理、生活、教育、环境知识等多场讲座。

此次活动还将通过制作示范课件的形式,扩大培训规模、提高培训质量,同时,将选取部分课件在电视、网络等媒体上播放。(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