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汤加丽刘璇领衔 体操十大惊艳女玩转娱乐圈(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美钿 “小侠女”的偶像是李宁

  她是《方世玉》、《笑傲江湖》、《天龙八部》、《西游记》里天真烂漫的小侠女,她舞刀弄枪的本事让很多人看不懂,怎么这么一个柔弱的女孩有着这般身手?原来演员何美钿以前曾经是个体操运动员。而十二年的体操生涯留给何美钿最深的印象就是“苦”,但苦尽总会甘来,现在,何美钿已经成功转型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她说过自己唯一一次拿到冠军的经历一辈子都忘不了,那是在一场国际体操邀请赛上,她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代表中国参赛,同时也拿到了冠军。

小时候,她的梦想就是拿世界冠军,而心目中的偶像就是“体操王子”李宁。

  一直练到16岁,何美钿才选择了退役。后来在偶然的机会她进军演艺圈,从体操运动员进入演艺界的第一部戏就是跟宣萱合作的《天降奇缘》。以后在《方世玉》、《笑傲江湖》、《天龙八部》、《西游记》等很多影视作品里何美钿都身手不凡,剧组里和何美钿不熟的人经常都为她以那么弱小的体格去舞刀弄枪很是担心,但当别人后来知道她练过竞技体操,是跳马、高低杠等项目的高手时,才信服不已。也许可以这么说,正是何美钿的体操生涯才造就了今天屏幕上的的“小侠女”。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