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汤加丽刘璇领衔 体操十大惊艳女玩转娱乐圈(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云 杨威女友誓要进军娱乐圈

  前中国体操队的女将杨云现在有三个身份:其一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其二是淘宝网上开小店的老板娘;另外一个身份是中国体操队队长杨威的女友。

  

  在从体操赛场退役后,漂亮而时髦的杨云一直有个明星梦。杨云进军娱乐圈的第一步就是好莱坞,在一部名为《站稳了》(又名《女孩向前翻》)的美国电影中出演角色。这部影片讲述一个有体操天分的女孩,因为家庭原因走上了犯罪道路,最后又回到赛场的故事。

  

  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著名体操运动员参加了这部电影的拍摄,而杨云是影片中惟一的亚洲演员。

  

  “我学习的是体育播音专业,但是我还是想向娱乐方面转,”杨云坦言,“我喜欢表演。”对女友的明星梦,杨威一直很支持。他认为杨云有主见,自己应该尊重她的选择。赵晓媛女士是杨云的经纪人,她曾经成功将几个退役体育明星带入娱乐圈,但她最看好的就是还没有毕业的杨云。她已经为杨云设计好未来的蓝图,“她有这个天赋,而且她努力。”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