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汤加丽刘璇领衔 体操十大惊艳女玩转娱乐圈(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波 用歌声唱响奥运

   1992年,国际体联将杨波的一个动作命名为“杨波跳”。如今,退役之后的杨波也开始了事业上的“杨波跳”,当过主持人、拍过电影,又开始发唱片,可以说是继刘璇之后又一个成功进军娱乐圈的体操美女。

  从运动员到艺人,杨波走过的路在其他人眼里都是绚丽多彩,但其中的坎坷只有她自己才能体味得到。在运动场上骄傲的成绩并不能带到音乐领域当中,在一个全新的领域当中,她还是个“菜鸟”。杨波在1993年退役之后,选择了到厦门大学去学习,学习的方向是新闻传播领域,在她还没有毕业的时候,就被邀请去一个电视台作主持人,但随后她发现主持人并不是她最喜欢的职业,她更喜欢唱歌。

经过一段时间对乐理和舞蹈的学习,2007年7月,她推出了属于自己的最新单曲《过客》,她也用这首歌来诠释自己的选择,用这首歌来将自己的体操生涯画上一个句号,然后再开始一段新的人生。

  杨波曾经表示:唱歌是我的梦想,体操却是被人选择的,好在我没有辜负我的教练和父母。不过,我很幸运现在又实现了我当初的梦想。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