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陈涛出席沪上球迷见面会 坦言养好身体备战奥运

 东方网12月11日消息:2007年12月11日,我国新生代球员的佼佼者,金德球星陈涛来到上海陕西南路上的耐克旗舰店,出席主题为“掌控绿茵”的球迷见面活动。活动中陈涛与众多球迷零距离接触,与上海球迷分享如何提高球感与控球技术的训练心得。

主办方展示了一款为技术型球员设计的足球鞋。陈涛还饶有兴致地与球迷玩起了互动游戏。

  陈涛作为我国年轻一代的盘带、突破高手,以娴熟的控球能力而名扬。作为技术派足球的代表,陈涛与现场热情的球迷分享了自己对足球技术核心的理解——球感与控制。“掌握良好球感和控球技术需要不断刻苦的训练,只有不断重复地用脚接触足球,才会让两者产生"化学反应"。”

  而就如何挑选一双适合的足球鞋以训练球感和提高控球技术,陈涛回答道:“盘带和突破是我的技术特点,所以,我挑选球鞋时比较少去关注外观是否华丽,配色是否新颖。而一双可以打动我的球鞋,它的设计,必须符合我的技术特点,能够在我踢球时给我实际帮助。”

  在交流活动现场陈涛饶有兴致地与球迷一起参与到互动活动中。陈涛还亲自上阵,演示盘带护球动作。互动游戏中获胜的球迷幸运地得到一双陈涛亲笔签名的战靴。

  最近,伤病缠身的陈涛先后由于韧带撕裂和皮肤感染错过了中超最后阶段的比赛、国奥集训以及与美国国奥以及科特布斯的热身赛。好在目前他的皮肤感染基本恢复。养伤期间曾传出有意甲、法甲球队相中这名现役国奥核心,陈涛曾对此出面否定。或许是在这一年经历了太多的曲折,当主使人询问陈涛如何展望08年的时候,饱受伤病和场外因素困扰的国奥队长已经没有了过去的那种烦躁与急不可耐,陈涛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国奥队主场作战,机会难的,自己不想错过,祝愿自己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全力备战08奥运。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