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于大宝国奥首练引爆全场 球迷高喊大宝明天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效力于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的于大宝终于抵达长沙与国奥队汇合,虽然只是简单的慢跑和颠球,但球迷和媒体都把全部的焦点送给了这位有点陌生的年轻人。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于大宝并不会参加中美首战。

  本期国奥集训开始之前,围绕着于大宝是否参加集训的疑问一直没有结论,由于本菲卡俱乐部拒绝放人,于大宝似乎距离杜伊的国奥队越来越远,好在两天前在于大宝经济人的努力下,本菲卡俱乐部终于决定放行。

  于大宝是早晨5点从葡萄牙出发,经阿姆斯特丹转机回国,然后再从北京直接转机长沙;在酒店放下行李后,于大宝并没有任何休息就赶往国奥队的训练场与球队汇合。

  国奥队的训练于下午4点30分开始,于大宝抵达训练场已经是下午5点10分,在球队管理郭秉延的引见下,于大宝终于与球队主教练第一次见面,在简单的向杜伊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后,于大宝便一个人在场地边上慢跑,现场球迷看到于大宝的身影,有组织的高喊着“大宝天天见,大宝明天见”。

  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于大宝坦言有些疲惫:“很高兴能够来到国奥队,我希望在明年奥运会为球队做出贡献;在这个球队我可能年龄是最小的,我希望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希望能够留在队伍中,尽快融入球队。”

  由于美国队的球星阿杜和于大宝同在本菲卡俱乐部效力,于大宝也多少了解一些美国国奥的情况:“阿杜跟我说过,美国队的战术风格走的是技术路线,这是需要我们重视的。”(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长沙)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