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首都机场奥运场馆团队举行奥运宣传专题培训

  奥运官网12月11日讯 今日,首都国际机场场馆运行团队邀请了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在东航锦江大酒店举办了奥运宣传专题培训。北京奥组委首都国际机场场馆运行团队舆论宣传部部长、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党委办公室主任孙德富主持了此次培训。

首都国际机场场馆运行团队副主任林彬、首都国际机场场馆运行秘书长张阳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培训。

  王惠通过1908年《天津青年》杂志上提出的三个问题“中国,什么时候能够派运动员去参加奥运会?我们的运动员什么时候能够得到一块奥运金牌?我们的国家什么时候能够举办奥运会?”拉开了培训的序幕,就中国奥运梦想、国际奥运宣传形势与相关新闻宣传政策和技巧作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和辅导,介绍了往届奥运宣传队伍的规模、组成和特征,并强调了首都机场国门宣传工作的重要,对首都机场场馆运行团队今后具体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从信息宣传的前期准备、信息报送、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对更好地做今后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来自首都国际机场场馆运行团队、民航华北局、民航空管局、东航北京分公司、首都机场集团公司、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国航、边防、海关、检疫等相关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缪礼东)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