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圆梦行动”第四站 脊椎矫正康复计划启动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海龙) 在我国超过80%的退役运动员,在长期高强度的训练中,留下了由脊椎病变引发的各种疾病。12月11日,旨在为国家优秀退役运动员进行脊椎康复治疗的公益圆梦行动——“马燕红·奥康优秀退役运动员脊椎矫正康复计划”,在京正式启动,首批百名优秀退役运动员脊椎疾病将在这里得到有效治疗。

  据悉,此次“马燕红·奥康优秀退役运动员脊椎矫正康复计划”是由1984年为我国勇夺第一块奥运体操金牌的高低杠冠军、被誉为体坛“报春花”的马燕红发起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奥康集团捐资启动,旨在倡导“人文奥运”、关爱优秀退役运动员健康,帮助优秀退役运动员进行有效的脊椎矫正康复治疗。

  射击奥运冠军杨凌、“跳水皇后”高敏、体操名将莫慧兰等到场的运动员在倡议书上签名表示支持,他们也在这项行动首批100名受益运动员名单中。

  本次“马燕红·奥康优秀退役运动员脊椎矫正康复计划”,就是由奥康集团为马燕红定制的一个圆梦行动,首批将为100名优秀退役运动员实施脊椎矫正按摩,最大限度地帮助他们恢复到健康的脊椎生理状态,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接受治疗的运动员将超过500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