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与绿色牵手相约奥帆赛 为奥运种棵树活动冲刺

  与绿色牵手,相约2008奥帆赛 “我为奥运种棵树”开始冲刺

  本报讯 从昨天召开的全市2008年“我为奥运种棵树”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青岛2008年“我为奥运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已达成影响力大、易操作并能取得良好社会效果的系列套案,并将形成大型公益活动的轰动效应,同时,明年将首次通过企业冠名赞助保证整个活动运作成本。

  据了解,青岛2008年“我为奥运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时间从本月开始,到明年7月,活动由八个板块组成,分别是“市花耐冬的故事”主题征文、“绿色奥运”岛城书画家作品展、2008年“我为奥运种棵树”活动启动仪式、市花耐冬形象代言人选拔大赛、人生纪念树(冠名树)种植活动、市花传递——绿遍中国奥运行、绿色奥运企业联盟组成、“绿遍岛城”主题摄影大赛。为了保持“我为奥运种棵树”活动的连续性,明年小书签继续按照奥运五环的颜色(绿色、黄色、蓝色、黑色、红色)运转,颜色为红色。特别是明年新增加的项目非常引人注目,如市花传递——绿遍中国奥运行活动,计划2008年3月28日至2008年7月30日期间,以活动组委会名义,向北京、天津、沈阳、秦皇岛、上海、香港(待定)等6个举办奥运的城市赠送市花耐冬,同时进行“绿遍中国奥运行”活动宣传。在活动结束后,将各城市市花统一栽种在指定位置,作为永久纪念。 (钱 卓 文建军)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