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签约饭店房价合理 市场决定非签约饭店房价

  新快报讯 就社会普遍关心的奥运期间的房价问题,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向萍表示,目前北京奥组委签约饭店的房价是合理的,是严格遵守申办奥运会时的承诺的。所有标准间房价都在承诺的限价以内,平均房价还要低于申办的承诺。

比如五星级饭店标准间的价格,在申办奥运会时的承诺限价为370美元,按照当时的汇率约为人民币2960元,目前签约五星级饭店的平均房价报价仅为2800多元。

  对于非签约饭店和签约饭店合同外的自留房间的房价问题,向萍表示,北京的饭店房价早已实行市场化运作,房价高低完全由供求关系来决定。随着供求关系的日趋平稳,以及需求的日趋明确,各类饭店价格必将逐渐趋于理性化。她表示,北京市的各类饭店、宾馆房源完全可以满足赛时的需求。 (官网)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