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面对IOC提名刘翔头脑清醒:抓好训练才是真的

  昨天收到刘翔的短信,很平淡的口气:“很多事都说不准的,抓好训练才是真的。”他说的,是自己被国际奥委会提名的事。

  自从12秒91惊艳雅典以来,刘翔可能已经习惯了各种荣誉,但像国际奥委会提名这样的事,毕竟还不多,因为这不仅是刘翔作为一名运动员得到的荣誉,更是第一次涉及到了他退役后的职业方向。

所以一时之间,各种说法都有,甚至有人笑称刘翔将来是要“做官”了。

  成为运动员委员会委员是“做事”还是“做官”,姑且不论。值得注意的倒是“提名”和“2008年换届”,前者暗示的是八字还没一撇,后者说明的是至少还有一年。而在这件事情真正有结果之前,刘翔还有太多的事要去做,比如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就是,届时能不能以一个北京奥运会冠军的身份竞选?刘翔现在的身份只是一个运动员,哪怕未来有很多选择和机会,但目前他所要想的,只是做好一个运动员应做的分内事情。

  刘翔的脑子一直清醒得很,相信他肯定知道,哪怕未来光明一片,但现在自己只是在路上,甚至可以说,才刚刚上路。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