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7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 > 啦啦队动态

广州体育学院技巧啦啦队团结铸造凝聚力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2月11日,2007年中国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新体育馆迎接了第二天的训练日。参加07年全国赛的40支队伍都紧凑的抓紧时间适应场地,希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明天的比赛。

  当人们的目光都在注视着啦啦队队伍适应比赛场地的时候,广州体育学院的技巧啦啦队正在紧张进行赛前训练,以求在比赛中做到最好。但是在他们敏捷有力的翻腾动作中,可以看出来的是队员们身上的伤病不少。

  广州体育学院技巧啦啦队的队长王鹏鹤说:“伤病对于运动员来说像个恶魔,从事竞技体育的运动员,伤病也许很难避免,也并不是每一位受伤的运动员都能完全康复。因此,如何在紧张激烈的训练比赛中减少伤病的发生是他们以后所解决的问题 。”

杨梦佳的手脱臼了仍坚持训练
杨梦佳的手脱臼了仍坚持训练
每个队员手腕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
每个队员手腕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
于艳振新伤旧伤集于一身
于艳振新伤旧伤集于一身

  当记者问到队员的伤势是否影响到比赛的时候,作为广州体育学院技巧啦啦队的“老”大姐易尤慧说:“队员们的伤势是会有一点影响到比赛的发挥 ,但是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因素 。我觉得队伍有一种团结的精神就够了,它可以使我们在比赛中忘记伤痛 ,在比赛中发挥超水平,伤病是阻挠不到我们前进的步伐的。”

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

  一种团结的凝聚力使广州体育学院技巧啦啦队队伍变的更加强大 ,道路上的困难也许只是他们人生中美丽而难忘的花絮。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