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际奥委会正式允许运动员开设北京奥运博客

  中新网12月12日电据外电报道,国际奥委会(IOC)理事会11日在洛桑召开会议,正式批准运动员和官员在北京奥运期间开设博客(网络日记),会议还决定明年年初制定完成相关的指导手册并向各国奥委会发放。

  共同社消息称,虽然《奥林匹克宪章》禁止运动员、官员等没有采访证的奥运参与人员从事报道活动,但国际奥委会认为,博客不属于此类活动。

  会议还决定对北京奥组委提交的最新大气数据进行分析并继续商讨对策。分析由IOC医务委员会依照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标准实施,根据需要中方将采取市内交通管制、周边工厂停工等措施。据悉更改室外耐力项目的比赛日程仍然在考虑之列。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