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玩游戏赢奥运开闭幕式门票 奥运家庭即将决赛

“华帝奥运家庭”全国总决赛即将开始,进入八强的成员准备参加最后角逐。陈雷 摄
“华帝奥运家庭”全国总决赛即将开始,进入八强的成员准备参加最后角逐。陈雷 摄

  本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华帝股份共同举办的“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活动,经过11个城市44场的海选和城市决赛,共决出20个家庭进入大区半决赛。10月27日已产生全国八强,南北八强将于12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总决赛中对阵,与北京两个直接晋级的家庭一块争夺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3套共12张入场券。

  9月15日,北戴河,来自重庆赛区、西安赛区、郑州赛区、天津赛区、沈阳赛区的10个“奥运家庭”和“华帝全国1+2红领巾助学工程”选拔上来的10个受助学生组成的“奥运家庭”在此争夺4套奥运会门票。

  经过海滩穿越、抢滩登陆、奥运赛场、旱地雪橇等项目的激烈争夺,最终来自天津的李双和一家,来自郑州的吴长江一家,来自沈阳的于永彬一家和来自西安的齐天豪一家不负众望,胜利捧回一张珍贵的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10月27日,从上海赛区、长沙赛区、武汉赛区、南京赛区、广州赛区赶来的10个“奥运家庭”和“华帝全国1+2红领巾助学工程”选拔出来的10个受助学生风尘仆仆赶赴中山小榄,紧张而又激烈地争夺4套奥运会门票,他们先后参加了奥运钓手、点燃圣火、奥运赛场、旱地雪橇等游戏项目,最后来自长沙的张蓉晖家庭、武汉的李志敏家庭、南京的陆玉山家庭、广州的樊树坚家庭获胜。

  本次全国总决赛将于14日、15日分别在北京石京龙滑雪场、北京石京龙滑雪场周边场地、北京游乐园等场地进行激烈角逐,角逐项目包括雪上项目、拓展项目、游乐园项目等。除了以上体能测试之外,参赛家庭还要参加16日在中华世纪坛大屏幕厅举行的最后有关奥运知识的室内角逐,角逐项目具体包括奥运考场、奥运冠军、奥运演说、巅峰对决等。

  据了解,该大型赛事活动首次在全国征集“奥运家庭小成员”,在“华帝1+2红领巾助学工程”受助学生当中,通过严格选拔出来的小成员将与“奥运家庭”一起角逐,他们将有7名学生与胜出家庭观看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赛,其中3名学生与获得冠、亚、季军的“奥运家庭”成员观看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 (体讯)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