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坦桑尼亚拟派16名运动员和6名教练参加北京奥运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12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义高潮)坦桑尼亚奥委会秘书长费尔伯特·巴伊日前宣布,坦桑尼亚计划派遣16名运动员和6名教练兼官员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

    坦桑尼亚奥委会曾表示不限制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人数,但是由于资金有限,坦桑尼亚奥委会最终还是宣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人数上限,即12名田径运动员和4名拳击运动员。

    坦桑尼亚奥委会目前正紧锣密鼓地筹集资金,计划通过3次慈善晚宴向公众集资。巴伊表示,他们需要8万至8.5万美元,这些资金将用来保证坦桑尼亚奥运选手的训练、制装、出行等。

    坦桑尼亚自1964年开始参加奥运会,迄今为止只在1980年奥运会上获得过男子3000米障碍和男子1500米两枚田径银牌。(完)2007/12/12 16: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