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谢霆锋容祖儿拍奥运歌曲 称参与奥运是莫大荣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聊起奥运,远途劳顿的谢霆锋(左)和容祖儿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
聊起奥运,远途劳顿的谢霆锋(左)和容祖儿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

  谢霆锋容祖儿携手拍摄奥运歌曲 提到儿子谢霆锋合不拢嘴

  谢霆锋:为奥运唱歌是荣幸 每场奥运比赛都精彩

  官方网站12月12日讯 一片灿烂夜空的背景中,点缀着些许色彩斑斓的气球,营造出仿若银河的空间, 一袭黑衣香港歌手谢霆锋、容祖儿置身其中,纵情高歌。这是记者在奥运歌曲《同在蓝色星球上》MV拍摄现场看到的情景。据悉,这首歌曲是由北京奥运会速冻包馅食品独家供应商思念食品赞助的拍摄首批奥运歌曲音乐电视中的最后一部,首这批奥运歌曲音乐电视也将于本月底全部完成。

  《同在蓝色星球上》以“梦想”、“点燃”、“激情”为主题,整首MV由三个不同的视觉段落构成,“同”被作为了紧扣歌曲的核心概念。蓝色星球饱含了梦想,点燃,激情的全部寓意。三段内容分别用三段不同的影像区分,而以蓝色地球作为连接。以缓慢的节奏表现人类梦想的神圣与纯洁,以快速的切换的画面表现对梦想追逐的激情和奋斗,画面节奏性的组接之间产生视觉影像强烈的艺术对比。

  作为MV的主角,谢霆锋、容祖儿对歌曲的演绎丝丝入扣,从他们的演唱,仿佛能感受到蓝色地球是人类梦想产生的地方,而奥运会正是梦想展示的窗口,各行各业的人都在以一种饱满的热情迎接奥运,奥运会点燃了人类的激情,激情使梦想得到腾飞。

  而为了拍摄这首MV,两位歌手今天中午专程从香港赶来,抵京后就一直没有停歇,虽然旅途劳顿,但两位歌手脸上都看不到一丝倦意。而此次MV拍摄的路费和住宿费用完全由两人自掏腰包。对此他们不但毫无怨言,反而倍感自豪,用他们的话说,作为中国人,能够如此近距离地接近奥运,参与奥运,在奥运会上为自己的国家尽份力,是莫大的荣幸。明天完成拍摄的他们将返回香港。

  据了解,目前,《同在蓝色星球上》等十首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均在紧张的制作之中,今年年底,这些MV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