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容祖儿参加奥运歌曲拍摄 渴望2008年在鸟巢唱歌

容祖儿渴望去鸟巢唱歌
容祖儿渴望去鸟巢唱歌

  官方网站12月12日讯 今天下午,香港知名歌星容祖儿专成从香港飞抵北京,参加了奥运歌曲《同在蓝色星球上》音乐电视的拍摄。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除了希望自己明年1月份的演唱会能够圆满成功以外,就是渴望能够有机会到鸟巢里去唱歌。

  虽然是义务演出,还要自掏腰包解决交通和食宿问题,但容祖儿还是显得很兴奋。“我非常非常荣幸有机会参与到奥运中来。”谈及对这首歌曲的感受,她表示,演唱这首歌曲有一定的难度,高音部分很多,需要较高的演唱技巧。

能够参与到奥运会这一举世瞩目的盛会中来,让她感到很骄傲。

  对于明年就要开始的奥运会比赛,容祖儿透露,水中项目是她的最爱,无论跳水、还是游泳都是她最想看的比赛,郭晶晶就是自己的偶像。因为在她的眼中,运动员在水中做出的动作不仅有力量的刚强,也多了几分水般的柔美。

  对于2008年,容祖儿还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能够到鸟巢里唱歌,点燃北京奥运会的激情。(张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