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非洲奥协秘书长赞奥运筹备工作 盛会将令人难忘

    开罗12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余忠稳 郭春菊)非洲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协会(非洲奥协)秘书长古·孔塞桑12日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办成一次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孔塞桑是在开罗出席非洲奥协第24届秘书长研讨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中国为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到目前为止,各项准备工作都相当出色。

    孔塞桑表示,他深信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国际体育运动史上最难忘的盛会之一。同时他想借此机会对奥运会能在北京举行表示祝贺。

    此外,孔塞桑也对北京奥运会提出了一些良好建议。他认为,除了比赛之外,奥运会期间北京方面应该为运动员提供充足的赛事以外的信息服务,方便世界各地选手的出行,使他们增加对北京和中国的了解。同时,要保证有足够数量精通外语、能和世界各地选手进行有效沟通的志愿者。

    非洲奥协第24届秘书长研讨会12日在埃及首都开罗开幕,在为期3天的会议上,来自非洲50多个国家的奥委会秘书长将就国际间体育合作等话题展开讨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