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安保高手出身神秘 将参与押运08奥运金牌(组图)

  “能为奥运服务,这辈子当保安员太值了”

  董红飞和孟令飞这一对保安职业技能大赛的双料冠军,虽然过去的经历不同,可对于未来的想法却出奇的一致,那就是要为奥运服好务。

“奥运会,多大的一次盛会啊,全国才有多少人能亲自参与到奥运中来,为奥运会服务。我们有机会参与,就觉得这辈子干保安这行实在是太值了。”

  董红飞将参与奥运会金牌和兴奋剂检查的押运。自从接到任命,他就一直很兴奋,现在一提到这事,还是乐得合不拢嘴,连即将出生的儿子都取名叫“董迎奥”。

  看着董红飞的岗位定了,孟令飞一边替他高兴,一边也为自己的事儿有点着急。从四川得了冠军回来后,他干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单位领导写了份申请,强烈要求把自己派到奥运会的第一线去。他在申请中说:“派我去哪个岗位都行,只要离奥运近就行。”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