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不满失北京奥运资格被调查 法国男篮主帅要辞职

  法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主帅贝尔若11日宣布,由于在国家队的执教氛围与他的预期不相符,因此他决定辞职。

  贝尔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围绕其执教计划的对立情绪日渐浓厚,使其根本无法为取得好成绩而有计划地指导球队,因此为了法国篮球运动的利益他决定辞去主教练职务。

  在9月于马德里举行的2007年欧洲篮球锦标赛上,贝尔若执教的法国队仅获得第八名,未能赢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之后法国手球协会派出两个工作小组,对贝尔若和同样失去奥运参赛资格的法国女队的主教练科迈斯进行调查。

  贝尔若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因为调查小组未要求其就执教4年的工作作证,他觉得他的意见对调查结果已经显得无足轻重。

  贝尔若于2003年开始执教法国队,其执教成绩可圈可点。在他的率领下,法国队获得了2005年欧锦赛季军和2006年欧锦赛的第五名。(芦龙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