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兴奋剂检测中心授牌 设独立安保圈武装保卫

  本报讯 昨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兴奋剂检测中心授牌仪式在刚刚于上月成立的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举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在仪式上将印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会徽的铭牌交到检测中心场馆主任赵健手中,本次会议同时宣布了中心核心成员的任职情况。

北京奥组委主席助理屠铭德出席会议。

  奥运会兴奋剂检测中心是奥运会重要的非竞赛场馆之一,承担全部测试比赛、奥运会及残奥会兴奋剂检测任务。

  据悉,根据国际奥委会要求,奥运会赛时检测中心将设立独立安保圈并实施24小时武装保卫,每日接收由指定样品传送商运至的来自京内外各竞赛场馆收集的样品,检测中心150余名国内外兴奋剂检测专家及工作人员将24小时不间断进行样品的分析工作,及时、准确地提供检测报告,确保奥运会4500例样品检测工作的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官网)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