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国际乒联总决赛今开战 抽到郭跃福原爱一声惨叫

  昨天下午4点,200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抽签仪式在北京的丽亭华苑酒店举行。今年的国际乒联总决赛是奥运会之前,为数不多的高水平国际赛事,因此参赛的选手都希望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这也使得他们对昨天的抽签结果颇为在意,例如有着“瓷娃娃”之称的日本女将福原爱就因为对自己的签位不满意,当看到自己和郭跃抽在了一起,这个可爱的小姑娘不自觉地一声惨叫。

王皓全方位碰撞柳承敏

  王皓再遇柳承敏

  中国男队此次共有6名选手参加乒联总决赛的男单比赛,而这次比赛对于这6名球员来说,也是为自己在争取奥运会名票的竞争中加分的一次好机会。

  昨天的抽签仪式上,郝帅抽到了10号位,也就是说他将在首轮比赛中和王励勤过招。而王皓再次遭遇柳承敏。王皓在今年不仅坐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而且先后两次在决赛中以4:0的比分战胜韩国选手柳承敏。即便王皓已经多次成功复仇,大家依然将柳承敏视为王皓的克星。

  不过,王皓本人对于遭遇柳承敏似乎并没有特别的感受,“这次比赛一共就16名选手参赛,每个人的实力都很强,所以首轮就遇上柳承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至于结果,王皓则显得非常自信,“从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来说,我的表现应该更好一些,应该能在比赛中占据一定的上风。”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