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国际乒联总决赛今开战 抽到郭跃福原爱一声惨叫

福原爱遭遇郭跃

  福原爱害怕郭跃

  这一次,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福原爱成了个不幸的人。头发及肩、戴着一副眼睛的福原爱看上去比以前成熟了不少,不过她的笑容始终没有改变,然而这一切都在她抽出盒子里的那个写有签位的球之前。当福原爱看到手中的球写着“2”的时候,脸上的笑容立刻没有了,甚至还发出了一声惨叫,原来,进入2号位意味着她将在首轮遭遇郭跃,而要想在这场对抗中胜出,几乎是没有可能的。

  于是,福原爱再将球交给负责裁判之后,一路叹着气回到了座位上。回到座位之后,身边的队友们似乎都在安慰她,就连坐在她身后的马琳也和她说了几句,但没想到的是,大家说得越多,福原爱似乎越觉得自己运气不好,一直不停地唉声叹气。

  特派记者 陶晶(快报北京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