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2012年第一届青少年冬季奥运会申办时间表发布

  官方网站12月13日讯 据国际奥委会消息,第一届青少年冬季奥运会将会在2012年举办,其申办时间表近日正式发布。第一届青少年夏季奥运会将会在2010年举办,2008年2月底将会确定由哪个城市来承办该赛事。

如果按照第一届青少年夏季奥运会的流程,第一届青少年冬季奥运会的筹办时间就比较紧张了。

  为了使2012年青少年冬季奥运会能够有更加充裕的组织和筹办时间,国际奥运会在洛桑确定并推出了2012年青少年冬季奥运会的申办程序时间表:

  2008年1月21日 发布2012年青少年冬季奥运会详细申办程序

  2008年3月6日 国家奥委会开始向国际奥运会提交申办城市名称

  2008年3月底 国际奥运会停止接收申办城市申请

  2008年6月19日 提交申办城市详细资料和文件

  2008年8月4日 国际奥委会公布候选城市名单

  2008年10月底 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完成候选城市评估报告并提交给国际奥委会执委会

  2008年11月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根据评估报告向国际奥委会委员推荐候选城市;国际奥委会委员开始选举2012年青少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2008年12月 公布2012年第一届青少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与举办城市签署合同。

  2010年2月,国家奥委会将会在温哥华举行会议,在该次会议上,国家奥委会将会选举出2014年第二届青少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和2016年第二届青少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宁利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