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获“中国名城”称号 主题晚会将在央视露脸

  QTV-2后天19时30分开始现场直播

  早报讯 后天,一台全面展现青岛形象的晚会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录制,这台晚会将登上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推介的中国名城”平台,向中国和世界展示青岛。

在这个城市日主题晚会上,陈楚生、阿牛等明星将带来精彩表演。

  四个篇章展示咱岛城

  这台主题晚会,将用四个篇章向世界展示青岛的绿树和蓝天以及红瓦、碧海、白帆,每个篇章以一个电视短片开头。

  第一篇章是“山盟海誓”,对应青岛绿树、蓝天,体现岛城的生态特点和浪漫情怀;第二篇章是“庭院深深”,对应红瓦,体现青岛的人文和时尚,短片以岛城名人的视角,带领大家走近青岛充满异域风情的街道和建筑。在这个篇章中,将设置啤酒狂欢环节,向观众展示青岛“啤酒之城”的特色;第三篇章是“海纳百川”,对应碧海,展示岛城的活力和经济发展状况。这个短片以劳模许振超带领的青岛港团队为主角,以青岛港为窗口,从侧面反映青岛经济蓬勃发展的趋势和海纳百川的气度;第四篇章是“扬帆远航”,对应白帆,通过帆船赛的情景再现,展现了奥运为青岛带来的机遇和活力。

  青岛台后天直播晚会

  据了解,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是一个借奥运之势,是由青岛啤酒和央视经济频道共同策划、打造的向世界推介中国名城的大型电视活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北京奥组委、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等机构全程参与,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已获得150多座城市的积极响应,并陆续在14个城市举办了展现城市魅力的“城市日”晚会,推动了中国城市品牌建设的发展。

  QTV-2将于后天19时30分开始现场直播青岛城市日主题晚会,本台晚会还将于元旦前后在央视经济频道(CCTV-2)播出。(王寿林 闵妤)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