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韩国师徒不避谈“内乱” 柳承敏:我代表三星队

韩国选手柳承敏

  上周末,韩国男女国家队主帅刘南奎和玄静和率领众教练辞职,韩国队这次参赛还有教练吗?昨日下午,韩国男女队预约到奥运场馆适应性训练。15时许,柳承敏的教练李哲承出现了,一起出现的还有另两名韩国教练,他们是在参加完抽签仪式后才赶过来的。

  柳承敏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我和李镇权这次参赛代表的是三星俱乐部,而不是代表韩国国家队。刘南奎是个出色的教练,他曾经指导过我,对于他的辞职,我非常遗憾。

刘南奎的下课对我们备战奥运会有点影响,这件事韩国乒协正在努力解决,我只需要全力以赴比赛,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柳承敏的教练李哲承本来也是韩国国家队的教练,也追随刘南奎一起辞职,“我在国家队已经没有职务了。”李哲承透露,这次来参赛的7名韩国球员来自4家韩国俱乐部,只有3家俱乐部的教练来到北京指导比赛,惟一没来的就是刘南奎。(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