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秦皇岛

“秦皇岛奥运村”明年7月开村 喜迎八方运动员

  昨日下午,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足球比赛秦皇岛赛区奥运合作伙伴座谈交流会在港城召开,奥足赛秦赛办主要官员,以及中国网通秦皇岛分公司、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等10余家奥运会合作伙伴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奥足赛秦赛区领导小组秘书长郑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港城奥足赛的各项筹备情况,表示目前港城的奥赛场馆设施已经基本达到国际标准,各主要方面基本符合国际奥组委的要求;下一步,港城奥赛办将把工作重点放在场馆运行设计详细化上;同时按国际标准对奥赛服务人员进行再培训。

  对于今后的工作进程,郑泉给出了简略时间表:明年4月1日,秦赛办的场馆运行团队将全面进驻奥赛场馆;4月20日,北京奥组委考察组将对秦赛区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考察指导;6月底,全面完成所有筹备工作;7月初,争取再举办一场奥运足球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全面检验港城的筹备成果;7月20日,“秦皇岛奥运村”即各大接待酒店全面“开村”,迎接陆续入住的各国运动员。(栾云鹏 刘光昱)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