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伊利圣火耀神州 > 最新动态

为一周年倒计时献礼 伊利再掀奥运热潮


  为一周年倒计时献礼 伊利再掀奥运热潮

  “爸爸,这是什么?”一对身穿蒙古族传统服装的父子在跨栏项目体验区前驻足,小男孩问他的父亲。

  “是栏架,你看这里写着呢!奥运会上刘翔参加跨栏项目得的金牌,跨的就是这个东西!”

  “爸爸,我能跨栏吗?”

  “能,等你长大了就能了。”

  “等我长大了也要像刘翔一样!”小男孩天真地说。

  ……

  这是距离08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周年之际,在8月6日呼和浩特市举行的“伊利奥运主题公园”上发生的一幕。

  2007年8月6日这一天的内蒙古大草原迎来了一个盛会。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不是那达慕,却胜似那达慕。人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呼和浩特市的“伊利奥运主题公园”的活动现场,原来这里正在举行“迎奥运 献爱心 共健康”伊利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的纪念活动。

  在活动现场,人们可以参观奥运知识长廊、进行24项奥运项目体验、参与奥运知识问答、玩一些奥运互动小游戏,还可以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等。“我们就是来看‘奥运会’的,在这个公园里,可以了解到很多关于奥运会的知识,还有很多实例可以体验奥运会的一些比赛项目,特别有趣!特别是马上就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了,参加这个活动觉得特别有意义,也算支持奥运了吧。”现场的一位活动参与者如是说。

  据悉,此次进行的伊利奥运主题公园是8月6、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括呼和浩特市在内的12个城市同时展开的,是伊利“迎奥运 献爱心 共健康”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伊利还于8月中旬在北京地区进行“奥运梦 同心圆”的慈善义卖活动,活动当天所得全部收入将会捐献给农村的希望小学,帮助发展贫困地区的体育教育事业。

  据了解,此次内蒙12城市同时举行的“伊利奥运主题公园”是前期伊利声势浩大的“伊利健康中国行”的收官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自4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启动后,已经在全国进行了4个月的活动,覆盖全国660个城镇、近2000个社区,参与人数达到2000万以上,而间接影响人数更是高达数亿人,是我国迄今为止开展的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在推动和普及奥运文化和奥运精神的同时,带动了民众关注自身健康,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以提高自身体质的方式支持北京奥运。

  此次在内蒙12城市举行的伊利奥运主题公园,则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不仅为奥运健康中国行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民间又掀起了又一波奥运热潮。以此方式为北京奥运献礼,无疑是伊利“传播奥运精神,倡导全民健康文化,将健康带入生活”使命的一种直观体现。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