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名将减压各有妙方:刘翔K歌敷面膜 郭晶晶购物

  2008北京奥运会已经指日可待,作为中国金牌希望最大三位巨星,“飞人”刘翔、”体操王子”杨威以及“跳水皇后”郭晶晶在家门口出战,担负夺金重任的同时,也背后着不容有失的沉重心理包袱,其中的辛苦非常人所能体会。不过,作为身经百战的体坛名将,当然也各自有着“减压”妙方。


  郭晶晶:shopping煮饭听音乐

  拥有两块奥运金牌的郭晶晶,虽然曾多次被“梦之队”领队周继红赞赏心理素质极其优秀,但2008北京奥运会也许就是这位“跳水皇后”的奥运绝唱,说没有压力只能是自欺欺人。还有人曾说,就在前不久,郭晶晶接受采访时只要听到“北京奥运会”五个字拔腿就跑,可见压力之大。

  为了战胜心魔,奥运冠军郭晶晶选择了跟几乎天下所有女人一样的方法—Shopping。只要是不用训练和出席活动的时间,郭晶晶总会出外逛街大买一番,然后再用买回来的衣服、首饰、耳环把自己统统打扮起来,尽情得秀一把。

  身为队中的老大姐,平时最爱听抒情歌、偶尔又会打打游戏机的郭晶晶,除自娱自乐“减压”以外,也懂得照顾好师妹师弟。经常做东邀请小队友们到家中作客,还亲自下厨大显烹饪手势,队友李婷就大口称赞师姐煮的意粉最好吃。

  看来,曾坦言北京奥运会后便会淡出跳水界,且渴望谈恋爱和相夫教子的郭晶晶,已经为如何做个好妻子而“积极备战”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