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名将减压各有妙方:刘翔K歌敷面膜 郭晶晶购物


  杨威:谈情说爱就当心理辅导

  国家体育总局早就考虑到运动员压力问题,故为每支“国字号”代表队都聘请了心理专家做队医,为运动员提供心理咨询和辅导工作。正如中国体操队就有一位知心大姐丁雪琴,她几乎跟所有队员都成为好朋友,连久经沙场的“全能王”杨威,都不下数十次求助于丁大姐。

  事实上,曾经雅典上的挫折使得这位二十七岁的老将逐渐失去了自信,心理问题成为了最大的威胁。而杨威的女友杨云更是揭发杨威有段时间甚至开始迷信“运气”,常常把“实力早就有了,能否获胜就看运气了”挂在嘴边。

  庆幸的是,除了丁雪琴,杨威身边还有位红颜知己“全天候”得为他解开心结:“杨云就是我的精灵和天使。”这对青梅竹马的情侣已经成为中国体操界一时佳话,尽管女友比自己小六岁,但是杨威事无大小都会跟女友商量,更从杨云身上感染了乐天开朗性格,得到爱情的“额外心理辅导”,“全能王”现已学懂坦然面对压力:“其实当人身处压力环境下,反而会发现更多美好的东西,这是平常所感受不到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