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15日青岛启动

  青岛这座城市,居民,以海为邻,尽享生活之趣;观光者,景致欧化,处处皆美而美不胜收;企业因城而经营,攒尽商机,可谓投资乐土;外来创业者以城为家,生生不息而其乐融融……无论你是青岛的过客还是老居民,现在起,请你大声对青岛说出爱的宣言。

2007年12月15日,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推介的中国名城”青岛站的活动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启动。

    “倾国倾城”15日启动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是一个借奥运之势,由青岛啤酒和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共同策划、打造的向世界推介中国名城的大型电视活动。活动由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家奥组委、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等机构全程参与,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已经获得150多座城市的积极响应,并陆续在14个城市举办了展现城市魅力的“城市日”晚会,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城市品牌建设的发展。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城市品牌营销论坛已经成为中国城市营销专家打造城市品牌、推广城市品牌的高峰会议,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反响。 青岛啤酒,一个百年的民族品牌,就生长在“中国品牌之都”之一的青岛。作为一个与城同名且同龄的品牌,它与这座城市深度关联在一起。岛城市民对于青岛这座城市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在增强,青岛啤酒的顾客群对于青岛啤酒品牌的忠诚度也在增强。多年来,青岛啤酒的品牌已经成长为一个放大了的城市品牌符号。

    说出爱青岛的100个理由

    今天起,无论是青岛的市民、企业、在青岛生活的外国人还是在这里居住的投资者或者旅游者,都可以借“倾国倾城”的舞台,向我们居住和热爱的城市发表爱的宣言。目前,“热爱青岛的100个理由”正在佳世客、麦凯乐等购物广场开展征集活动。

    作为“中国品牌之都”,青岛的城市品牌被世界所认可,为青岛企业品牌提供了发展的土壤,青岛企业品牌也为品牌之都注入了激情与活力。作为青岛的品牌企业之一,青岛啤酒将通过“倾国倾城”等媒介把青岛的精神、活力与魅力推向全球。打造“倾国倾城”这个活动,正是要从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出发,把资源整合在城市品牌经营当中去,经营城市品牌。同时,青岛啤酒也将自己的品牌知名度与青岛这座中国名城相联系,借助奥运平台和“倾国倾城”,将青岛与青啤一同推向世界。

    “倾国倾城”晚会展现多彩青岛

    本周六,大型电视活动“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进行录制。记者了解到,晚会将用四个篇章向世界展示多彩的青岛。每个篇章以一个电视短片开头:第一章“山盟海誓”,对应绿树、蓝天,体现岛城的生态特点和浪漫情怀;第二章“庭院深深”,对应红瓦,体现青岛的人文和时尚,短片以岛城名人的视角,带领大家走近青岛充满异域风情的街道和建筑。在这个篇章中,将设置啤酒狂欢环节,向观众展示青岛“啤酒之城”的特色;第三章“海纳百川”,对应碧海,展示岛城的活力和经济发展状况。这个短片以劳模许振超带领的青岛港团队为主角,以青岛港为窗口,从侧面反映青岛经济蓬勃发展的趋势和海纳百川的气度;第四章是“扬帆远航”,对应白帆,通过帆船赛的情景再现,展现了奥运为青岛带来的机遇和活力。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