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 选拔动态

奥运舵手第三集周六播出 离开两选手竞争压力大

压力席卷而来,大家都加大平时训练量,迎接接下来的淘汰赛
压力席卷而来,大家都加大平时训练量,迎接接下来的淘汰赛

    搜狐体育讯 由CCTV、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 第二季电视总决赛第三集将在12月15日晚18点10分央视新闻频道播出。

  剩下的18名选手中将会再有一名选手被淘汰,看着队友们一个接一个的被淘汰,暂时留下的选手以什么样的心态来面对一轮接一轮的训练和淘汰赛?在友谊和竞争之间怎么才是最真实的自己和他人?

  不可言传的压力传递在这18名选手心中,他们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把自己最优秀的表现展示给评委。

于是,临近训练时间,每个人都会多多少少有些紧张。李大鹏由于刚险胜罗延庆得以保留名额进入下一轮淘汰赛,内心的紧张更是非比寻常,在训练开始的前天晚上就睡眠不好,平时自己锻炼时也付出了更多的努力。

  张德常、王辰、次仁吉、郝彤途等平时表现不错的选手现在也表现出了不同程度紧张的情绪。他们表示尽管通过平时的训练自己对自己的身体状况都有清楚的把握,但是,看到别的选手因为表现不佳就被淘汰,心里还是担心自己的表现不够好,会给评委会留下不好的印象。对他们而言,如果被列入黑名单就意味着自己的实力是被质疑的,就需要多加训练。所以,在每一次训练中他们都小心翼翼,心理压力特别大。

  赵翀、潘潘、李响都自觉加大了平时自己的训练量,希望能够在身体综合素质上保持在自己最好的状态。黄建、沈崇星、张剑等表现得比较内敛,但是现在入睡时间都比以前要晚一个小时,都在积极备战理论课。

  在第3集,选手们要完成的训练任务是并列两艇交换位置和绑腿跑。两艇交换位置使用两条8+赛艇,头尾相对,要求两艇上所有选手平行交换位置,考查选手平衡能力及如何搭桨使两艇最近。绑腿跑把选手分两队,按三人两足的方式,用绳子捆绑相连,听教练的口令完成动作。这两个训练项目要考察队员在场面比较混乱情况下的应变与智慧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谁将会进入黑名单?哪两个人最终要进行pk赛?谁又将会是在继宋敏、罗延庆遭淘汰之后的第三个人?

  12月15日晚央视新闻频道,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