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军赛开战 国家队主力首轮轮空

  新华网广州12月13日电(记者段博 王英诚)2007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军赛13日开始单打比赛。作为种子选手的彭帅、晏紫、孙甜甜等国家队主力球员首轮均轮空。

  由于“金花一姐”李娜和上届冠军郑洁开赛前退出了单打比赛。

根据WTA排名,彭帅、晏紫、张帅和孙甜甜分列第一至第四号种子。

  依靠“幸运失败者”递补的赵依静13日继续“幸运”,以2:1淘汰主攻双打的国家队小将季春美,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赛后,赵依静表示:“自己是通过抽签进入冠军赛的,没有心理包袱。”

  赵依静下一轮将遭遇另一位双打选手、奥运冠军孙甜甜。另一位“幸运失败者”梁辰则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以1:2负于国家队小将孙胜男。

  从挑战赛晋级的世界排名第310位的徐一璠及韩馨蕴也分别战胜对手,顺利进入第二轮。

  14日开始,实力和经验超群的彭帅、晏紫、张帅和孙甜甜等国家队主力战将将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