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秀我家乡"设计大赛 福娃设计者陈楠首个递作品

  时报讯(记者 许可)12月12日下午,在京城著名的798工厂隆重启动“锦绣中华‘瓶’我秀——可口可乐弧型瓶‘秀我家乡’设计大赛”。

  启动仪式上,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吉祥物主创之一、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陈楠受邀参赛,并在启动仪式上递交了本次大赛的001号作品——以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和甲骨文为题材的艺术瓶。

陈楠表示,这个福娃创意的艺术瓶设计概念早就有了,真正将其具体体现在弧型瓶的时间大概是五到六天,平均每个弧型瓶的描绘控制在两天多一些。自己设计的这款“五福临门”的艺术瓶只是抛砖引玉,希望各地参赛者陆续递交的设计更有创意。

  “秀我家乡”设计大赛将在中国内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台湾、澳门共34个赛区举办。各赛区的冠军作品将被制作成高两米的三维立体艺术瓶,参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北京奥运会期间,34只艺术瓶还将齐聚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直接让大众领略到中华各地的神韵和风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