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备战奥运珠峰火炬传递 中国登山队昆明集结训练

  据新华社 31名中国登山队队员从昨日开始在昆明进行为期50天的次高原集训,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珠穆朗玛峰火炬传递活动做准备。

  该队总教练罗申介绍,抵达昆明的31名队员包括21名专业登山队员和10名在校大学生。

这些队员是刚刚结束在北京的平原训练之后,直接来到昆明开始次高原训练的。据了解,在北京进行的是第一阶段的平原训练,从13日开始的训练是第二阶段,属于次高原训练,第三阶段训练将于明年春节后在西藏进行。

  “通过三个阶段阶梯式的训练,将全面增强队员的身体素质和登山技能,为完成珠峰火炬传递活动打好基础,”罗申说,“因为登山训练是一个从低到高的过程,昆明高度正好属于次高原,非常适合登山队员们心肺功能的锻炼和体能的储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