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张怡宁有惊无险进八强

北大体育馆
北大体育馆

  很多观众现场买票看

  “这是在干什么呢?”“还能买票吗?”“在哪买啊?”……记者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观众入口处待了半个小时左右,不停地有过路的市民过来询问是在举办什么活动,还有很多市民跑到位于北大东南门附近的现场售票亭买票进去观看比赛。

  “我今天本来打算过来找同学聚聚的,忽然看到这个门不能走了,设了安检通道,就过来问,才知道是乒乓球测试赛。听说张怡宁和马琳都在里面比赛呢,想进去看看。

”人民大学的小李听说现场可以买票,马上跑到现场售票亭买了两张票。

  “很多这样的观众,事先不知道有测试赛,后来赶紧去买票,今天有20多张票都是这样卖出去的。”现场售票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初设立现场售票亭的目的之一就是满足这种观众的需要。竞报记者全逸先/文

  ■昨日战报

  女单

  冯天薇 1比4 姜华珺

  张怡宁 4比3 帖雅娜

  郭焱 4比1 林菱

  平野早矢香 0比4 王楠

  男单

  马琳 4比0 韩阳

  奥恰洛夫 2比4 波尔

  高宁 1比4 杨子

  庄智渊 0比4 马龙

  4比3艰难战胜帖雅娜

  张怡宁有惊无险进八强

  竞报讯 (记者苏珍珍)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在北京展开了第一天的争夺,中国选手悉数晋级,不过,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在对阵香港选手帖雅娜时,遭遇到对手的顽强抵抗,慢热的张怡宁经过七局苦战才得以过关。而男单方面马琳淘汰日本选手韩阳,根据抽签结果,他将直接跻身本次总决赛男子单打的四强,接下来将面对德国选手波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