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张怡宁有惊无险进八强

  在昨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最惊心动魄的莫过于张怡宁与帖雅娜的比赛,比赛伊始,帖雅娜来势汹汹,在场上一直以2分优势压制住张怡宁,尽管这个优势并不大,但慢热的张怡宁始终没能将比分扳平,首局帖雅娜以11比9获胜。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张怡宁在场上依然没有找到状态,很快就以1比4落后。不过,经验丰富的她慢慢找到感觉,以11比9又扳回一局。张怡宁与帖雅娜的激战在第三、第四局进入白热化,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在各自拿下一局后双方进入决胜局的争夺。此时,心态老练的张怡宁开始占据上风,开局就以4比0领先,尽管帖雅娜随后也展开反击,但是已经掌握主动权的张怡宁最终以11比7结束了这场艰苦的比赛。

  北大志愿者用光盘补课

  竞报讯(记者顾静)从昨天起的一周时间内,北京大学体育馆将承担两项乒乓球比赛,他们分别为“好运北京”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和“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乒乓球邀请赛。550名志愿者将相继为这两场赛事提供志愿服务。由于正值期末考试,“好运北京”乒乓球比赛的主责学校北京大学表示,为了不耽误学生的课程,学校将把老师讲授的课程制成光盘,发放给缺课的志愿者。

  为了能够尽早地让志愿者熟悉场馆内的对应岗位,北京大学体育馆场馆团队特别让志愿者提前一个星期上岗展开针对性的训练。据“好运北京”北京大学体育馆志愿者经理蒋广学介绍,考虑到期末考试临近,他们把集中的上岗模拟安排在了周末进行,同时在培训过程中还根据志愿者的课程安排,轮流进行岗位培训,以保证志愿者不会耽误学业。

  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的两项乒乓球比赛中,将有300多名赛事志愿者来自北京大学的在校学生。北京大学校团委书记韩流表示,考虑到学生临近期末学习压力比较重的问题,校团委特别联合教务部、研究生院等部门进行了调研,最后决定学校将把老师讲授课程时的情形制作成光盘发放给缺课的学生志愿者,辅助学生在结束志愿服务后顺利完成缺失的课程。

  乒乓球志愿者首建“团总支”

  竞报讯(记者顾静)12月5日,北京大学体育馆志愿者临时团总支正式成立。

  此次“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共有五百余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来自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体育学院等五所高校。考虑到本次比赛志愿者构成的复杂性,临时团总支的组织架构将力求与业务口设置及志愿者来源单位结构相匹配,下设若干临时团支部,各临时团支部根据本支部人数情况设置临时团小组。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结束后,临时团总支将根据实际经验向赛时奥运会临时团总支转换,奥运会后自动解散。临时团总支成立后,将在场馆临时党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场馆中心任务,同各志愿者来源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协助志愿者业务口,配合其他业务口开展各项工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