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香港08夺金牌将重奖百万元 王晨坦言不会有压力

  本报讯中国香港运动员如在北京奥运会上摘得金牌,个人最高可获得100万元奖金。而如果团体项目夺金,将会有高达140万元的奖励。

  根据“恒生优秀运动员奖励计划”,按照“体院奖一元、恒生出一元”的方式,继续奖励在明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为香港夺得奖牌的运动员。

中国香港羽毛球“第一女单”王晨表示有奖金固然开心,但不会因此成为压力,最重要是持平常心去比赛,由训练到比赛,一切以最好状态去备战和比赛。

  帆板项目运动员陈慧琪在仪式上分享备战心情时说:“明年的北京奥运是首次在中国举行的奥运会,能够参与其中,相信是每一位香港运动员的目标,而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中夺取奖牌,更是每一个香港运动员的梦想。奖励计划无疑是一股强大的动力,激励我们为自己的目标努力,让自己的梦想能够成真。”

  轮椅击剑运动员余翠怡称:“十分感谢体院和恒生再次推出这个奖励计划,社会各界特别是商业机构在行动上对残障运动员的支持非常重要,令我们更加积极与健全运动员一起追求同一个梦想。”余翠怡在2004年雅典伤残人士奥运会中勇夺4枚金牌。

  (李 文)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