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2007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张怡宁逆转无机胶水

张怡宁4:3险胜帖亚娜跻身8强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 2007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展开1/8决赛的争夺,在1∶3落后的情况下,张怡宁连扳3局以4∶3逆转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跻身8强。在此前二人的4次交锋中,张怡宁均是4∶0完胜对手,而此次却赢得异常艰苦,这和二人都使用“新武器”有关。

  “今天我对自己的状态不是很满意,可能因为帖雅娜今天比赛中用了无机胶水,而且我们俩都换了新的球板,比赛过程中我们彼此也在适应。在落后较多的时候施指导让我坚定思想和战术,最终还是扳回来了。

”有惊无险,张怡宁以4∶3逆转帖雅娜。

  国际乒联规定,选手是否需要参加奥运会预选赛要根据2008年1月的最新世界排名决定。而此次总决赛是本年度的收官之战,因此每一场胜利都至关重要。男单比赛中,马琳以4∶0完胜日本的韩阳,马龙以4∶0横扫中国台北的庄智渊。女单比赛中,郭焱以4∶1战胜中国香港的林菱,老将王楠以4∶0战胜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供图 新华社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