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网管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天津孙鹏成冲奥重点

孙鹏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中国男网冲击北京奥运会的重点为于欣源/曾少眩的双打和孙鹏的单打。为了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整体实力,中国男网正在积极联系外教事宜。

  据男队主教练谢昭介绍:“明年的备战还是以奥运会为重点,特别是男双和孙鹏的单打,计划请一些国外高水平的教练来协助。明年男双要进一步提高排名,需要多参加挑战赛等更高级别的比赛,单打上以希望赛为主穿插着参加挑战赛 。

”据悉,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在为男双争取奥运会外卡。

  结束了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后,中国男网的冬训将从12月20日开始,明年1月14日起将陆续参加在深圳、东莞和广州举办的比赛。目前,网管中心正在积极为男双联系外教。春节过后,体能专家将对队伍进行指导。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