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孙甜甜女双搭档揭晓 将携手彭帅参加北京奥运会

  中国国家女子网球队主教练蒋宏伟在此间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和实践,国家队目前已基本确定由彭帅和孙甜甜搭档出战北京奥运会,这也让今年以来一直引人关注的奥运冠军孙甜甜女双搭档问题尘埃落定。您认为谁是孙甜甜在奥运会女双上的最佳搭档

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孙甜甜
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孙甜甜

  今年以来,孙甜甜已经在许多比赛中更换了晏紫、孙胜男等几名搭档,由于最后的人选迟迟未能确定,这也使得人们对孙甜甜能否在北京奥运会中走得更远产生了怀疑。

  蒋宏伟表示,彭帅是一名技术非常全面的优秀选手,世界排名也在短短一年之内从100多位上升到20多位,在单打项目中的出色表现已经充分证明了她的实力。

彭帅
彭帅

  蒋宏伟对这对组合的前景感到非常乐观,彭帅和孙甜甜的发球都十分出色,孙甜甜在网前具有很强实力,而彭帅在底线的实力很强大。您认为谁是孙甜甜在奥运会女双上的最佳搭档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