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乒联总决赛昨晚揭幕 马琳横扫韩阳跻身八强

韩阳和马琳

  本报北京电 昨晚,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男子单打上半区第一轮第一场比赛结束,中国选手马琳以4:0(11:7、11:9、15:13、12:10)战胜了日本选手韩阳,进入八强。

  比赛一开始,马琳就充分发挥自己台内抢攻和控制出色的特长技术,以7:2领先,最终以11:7先声夺人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一开始,韩阳反手横拉相持相当出色,以5:3领先,马琳的侧身攻失误比较多,韩阳以9:8领先,关键时刻,马琳接连台内挑打占据了主动,连得三分以11:9再下一城,以二比零领先。

  第三局马琳一直落后,但在关键时刻毫不手软,挽回了两个局点追成10平后,两人先后打成三次平局,最后马琳以15:13艰难拿下这一局。

  第四局韩阳的发球抢攻和反手相持发挥出色,让他一度领先,并以10:8拿到局点,但马林不愧为世界名将,关键时刻的台内挑打和发抢连续得分,最后利用对方失误连得4分,以12:10取胜,并以4:0的比分战胜韩阳晋级。(殷小平)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